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联合中航国铁教育集团第四届暑期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量:

随着时间的脚步,我们迎来了此次师资培训课程的尾声,在祥鹏航空教员辛勤付出和各位合作院校的同仁们认真学习、无私分享和交流中,中航国铁教育集团第四届暑期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上午我们按照课程计划学习了客舱服务投诉处理,使大家明白了服务底线零容忍,以及三段式沟通方式,老师们也互相分享了各自的生活经历,在分享中明白了良好沟通的重要性。这部分课程指导我们在今后的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倾听能力,表达能力以及同理心的建设

 

第二部分老师学习了两舱服务以及特殊餐的知识。在精美的餐具和食品中,以及在发放餐食的一点一滴细节中,大家感受到了民航人对高品质服务的不懈努力。

根据合作院校老师们的需求,王莹老师分享了教学中一些新颖的方法,大家在快乐学习的氛围中进一步拉近了关系,更明白了教学方法的运用对课堂呈现效果的重要性。



      课程逐渐接近尾声,中航国铁教育集团和祥鹏航空为参加培训的老师们颁发了结业证书,以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充满仪式感


       虽然培训到此结束,但是大家在这几天的时间里结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同仁,互相分享,情意深厚。

 我们相聚在天气舒爽,鲜花盛开的春城昆明,走进企业,深入行业内部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对接我们的课堂,培养双师型教师,进一步提高我们教学质量,为祖国的民航事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时光短暂,期待中航国铁同仁们下一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