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乘化妆技巧与形象塑造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推动交通学院领导与学生交流沟通机制,及时听取学生对人才培养、对学院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问题、交流思想、沟通感情、改进工作。11月26日,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交通学院“空乘化妆技巧与形象塑造”活动在我校酒店实训大楼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交通学院院长刘远明、副院长李春炫、辅导员叶洽凯以及指导老师冯邵君。

院长刘远明、指导老师冯邵君与学生合影
      活动开始,指导老师冯邵君首先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和领导老师表示欢迎以及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并对下午茶的目的和意义做了简要介绍,交通学院是大家学习、生活的大家庭,希望通过搭建这一师生自由交流的平台,来增加感情,听取意见及建议,解决学生困难,积极反映问题,共谋学院发展。亲切的话语和精心布置的酒店一下拉近了同学们和老师的距离,下午茶活动在中西式不同的环境氛围中正式开始。
刘远明院长给同学们讲解专业疑问
      活动过程中,刘远明院长给每一位同学对于以后选择不同航空公司和就业的各种疑问均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并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提的意见及建议。交流中,刘远明院长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最大限度的利用大学时光,认真学习,多做实践,积极向领导和专业导师请教,学真本事、真知识。对于以后即将从事这方面的同学,要尽早去了解工作内容,提前做好准备,储备好知识、学会人际交往,做对社会、国家有用的人。
辅导员叶洽凯给同学们传授经验
同学们之间交流沟通
       最后,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持续了将近三个半小时,同学们更喜欢通过这样的方式深刻了解到刘远明院长和李春炫副院长平易近人的态度、对学生的亲切关怀,给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更喜欢以这样的方式来实训。通过本次下午茶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与老师面对面、近距离的交流机会,在温馨的环境下激发师生的思想碰撞,拓展同学们的视野,加深专业认知,增进师生感情,发挥老师对学生的学术指导和人生导航作用。
名媛下午茶同学们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