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首次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06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学生寝室日常管理,引导广大学生培养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交通学院于2020年12月2日晚上7:30分在1、6栋女生宿舍楼、3、26、27栋男生宿舍楼进行大检查,本次卫生检查小组由19级学生和20级学生组成。
19级学生与20级学生进行检查
       宿舍是我们生活休息的摇篮、歇息的驿站。每一位同学在学校都有一个属于自己温馨的家——宿舍。宿舍不仅是生活的场所,还是校园文化的窗口。本次检查主要是检查宿舍内是否有存放违章电器、易燃易爆等物品,是否有饲养动物行为,物品摆放是否整齐,是否有异味,垃圾是否及时处理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总体情况较好,床铺及生活用品整齐美观,宿舍内无违章电器,公寓安全管理制度比较完善。通过此次宿舍卫生检查,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宿舍卫生的标准,而且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认识到宿舍卫生和安全的重要性。而且还增进了各宿舍室友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各宿舍之间的多姿多彩。
19级学生与20级学生进行检查
       最后,本次宿舍卫生检查意在规范宿舍卫生与用电安全,强调了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要坚守安全底线,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生活环境,携手共建和谐文明美好校园
19级学生与20级学生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