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助理团队期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量:
       为了加强财经学院辅导员助理团队工作的规范化治理,进一步提高成员们的工作积极性,2021年5月8日下午12点15分,辅导员助理团在14307课室召开期中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林虹儿指导老师主持,辅导员助理团队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林虹儿作为指导老师对这段时间以来成员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指出部分成员做事拖沓、懒散、缺少时间观念,工作态度不积极,全体成员们做出了反思。同时对下一个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与说明:一是分组解答新生问题,负责校内咨询服务工作。特别是专业学习、助学贷款知识普及、校内生活小妙招分享;二是各小组内确定组长人选,组长要明确自身任务,学会统筹管理各小组成员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并相互监督合作促进下一阶段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讨论指定关于新一届辅导员助理团队选拔初定方案,为接下来的工作。
       最后,林虹儿指导老师对助理成员们提出几点建议:首先作为学生干部自身要起带头作用,工作中脚踏实地,不可停留于表面文章。其次,在团队中要学会用力,展现发挥自我优势,最后自身要学会平衡好工作与学习,不能顾此失彼。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成员们对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促使成员们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财经学院辅导员助理团队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