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财经学院师生共同学习党史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我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2021年5月19日,财经学院何玉英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
       何院长从《中国共产党的简史》为蓝本,带领师生共同学习了“党的百年历史”篇章。
       从1921年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再到改革开放后的翻天覆地......何院长娓娓道来,让师生们再次感受到党带领中国人民在百年进程中的艰辛及不易,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党的儿女不惧生死,前赴后继,艰苦卓绝的奋斗和奉献精神。“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容!”何院长表示,深入学习党史可以让我们在众声喧哗中明辨是非,并有力地回击历史虚无主义等各种错误观念。希望师生们坚持正确的党史观,用唯物史观来观大局、看本质、抓主流,为学习党史提供认识论和方法论的根本遵循。
       学习完党的历史后,何院长再次语重心长地教育师生们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们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立德树人,教育好学生;同学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刻苦学习。全体人员一定要做到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让我们在党的带领下共同筑造新的辉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