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榜样精神 赓续精神血脉——向林基路烈士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落实校党委关于学习党史的文件要求,2021年5月15日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学校的党史教育实践活动,到台山市都斛镇学习林基路同志的光辉事迹,缅怀烈士的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在台山市都斛镇大纲村的林基路烈士纪念公园向林基路烈士的纪念碑静静默哀、深深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尊敬和缅怀之情。
       在林基路纪念馆,详细地陈列着有关林基路烈士生平的资料,全体党员瞻仰林基路烈士的铜像,学习林基路烈士的生平光辉事迹,细细阅读林基路烈士的生平事迹,感受烈士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的政治品格,学习烈士甘于奉献、赤诚为民的崇高品德,致敬烈士不畏牺牲的钢铁意志和崇高气节。
       在林基路故居中,党员们细细体会烈士曾经的生活场所,感受烈士曾经的生命气息。“坚定信念,贞守立场!掷我们的头颅,奠筑自由的金字塔;洒我们的鲜血,染成红旗,万载飘扬!”传承榜样精神,赓续精神血脉,让我们坚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立足本职,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紧紧跟随党的领导,把先辈们开创的革命事业不断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