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量:
       为了加强同学们心理健康素质,财经学院于2021年5月16日组织召开关于“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班会。19金融管理1班于当晚7点在14116课室开展,参加班会的有林虹儿辅导员以及本班全体同学。
       班会伊始,心理委员结合课件告诉同学们要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班会内容生动形象,组织同学们展开小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听了此次班会备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更积极、乐观、自信的态度去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努力做一名心理健康的大学生。最后,辅导员上台进行了本次班会的总结。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作为大学生,不但要有渊博的知识,更要有健康的心理。良好的情绪,活泼的性格,了解自己,珍惜生命,乐于接受新事物,都是健康心理的表现,要争做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