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继往开来——财经学院学生会代理干部面试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量:
       本网讯为了保障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和连续性,加强我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的自主职能。财经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10月14日19:00在14207教室召开代理干部面试,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各部门部长及竞选干事。
       大会伊始,各位竞选干事怀着满腔的热情,准时来到等候室参加本次的代理干部面试。首先,由主席杨阳在等候室介绍本次竞选大会的流程,组织各位竞选干事的入场顺序。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面试现场,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他们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
       本次代理干部面试圆满结束, 此次面试为竞选干事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竞选上的同学便拥有了更多提升自己能力的机会,能有更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活动,服务同学,为人文打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