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0-11-12 点击量: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大赛于2020年10月24日-10月25日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报告厅正式开赛。全省共有来自82所高职院校参赛队伍,我院选派了两位具有丰富大赛指导经验的胡文苗老师和周颖娟老师分别担任指导老师。经过两天激烈地角逐,我校汤炜珊和黄依雯两位选手发挥出色,分别荣获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和英语专业组三等奖,在口语大赛上创造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的新记录,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两位选手在省赛的舞台上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英语口语技能。
       财经学院一直重视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种技能竞赛,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氛围。通过参加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英语技能,增强我校高职英语教学活力,有力地推动了高职英语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