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会计技能竞赛(高职组)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量:
       2020年11月6日至2020年11月7日,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陈倩倩和李彤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带领会计专业团队(4名学生)在参加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会计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在会计技能大赛上创造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的新纪录,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此次比赛我院参赛选手在各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展示了出色的风采,充分体现了学生所具备的岗位职业判断能力、实操技术应用能力,信息技术技能、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体现了我院在技术技能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上的成效,为我院学子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赛选手们将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谆谆教导,继续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及时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积极为今后参加会计技能大赛作准备,争取在未来的竞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