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计专业团队在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会计技能竞赛(高职组)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量:
       2021年3月26日至2021年3月27日,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陈倩倩和李彤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带领会计专业团队(4名学生)在参加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会计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我院参赛选手在各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展示了出色的风采,充分体现了学生所具备的岗位职业判断能力、实操技术应用能力,信息技术技能、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体现了我院在技术技能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上的成效,为我院学子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将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把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检视教育改革最终成功的标准,实现新形势下财会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与助力财会工作的转型。参赛选手们一致表示要谨记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谆谆教导,要勇于担当起历史赋予当代青年人的责任, 不断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