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历史!税务技能大赛以全省排名第三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量:
       2021年4月2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在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汪国利和梁东升两位指导老师率领会计专业的陈雁宇、莫诗诗和冯咏诗三名学生参加比赛,本次大赛由来自全省60多家高职院校,近200名选手参赛。
       本次大赛包括企业日常涉税业务办理和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两个环节,采用团队竞赛方式,分上午和下午进行。经过两场激烈比赛,我校会计专业学生凭着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全省排名第三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是杀入三甲的唯一一家民办高职院校。力压深职院、深信息职院、顺德职院等老牌重点公办学校,仅次于东道主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和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此次获奖刷新了我校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上的历史记录,创造了历史新高。这项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我校会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了我校品牌专业的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