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2016年下半年毕业回访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时间:2016-12-02 点击量:

为切实抓好学生实习就业安置工作,提高实习就业质量,1121日,信息技术系学生管理副主任曲万里、招生办林凡老师、信息技术系辅导员陆佩怡、樊胜兰一行人应易第优(北京)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易第优公司”)邀请,赴深圳进行毕业生跟踪调查和用人单位回访。

学校老师与毕业生代表作亲切交谈

 

考察期间,曲主任等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实地了解和察看了企业员工的办公室、员工宿舍、餐厅等场所,认真听取了公司领导对企业生产、员工薪资福利、工作时间等具体情况的介绍。公司领导表达了希望与我校长期建立校企合作的愿望。

学校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在易第优公司回访期间,老师还与我校毕业生代表李美茵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在企业生活、工作及有待需要解决的困难。曲主任勉励大家要爱岗敬业、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以实际业绩回报企业和社会。

信息技术系

 

201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