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2016年下半年毕业回访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时间:2016-12-12 点击量:

为全面了解学院毕业生就业后的工作情况,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要求。2016117日,信息技术系陈玉笙主任、招生就业办林凡老师、信息技术系陆佩怡老师和信息技术系李超英老师一行赴鹤山”简本色空间设计事务所”回访我院毕业生工作情况。

 

学院领导以及老师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 

简本色空间设计事务所由信息技术系2012级动漫班毕业生郑罗浩同学以及其朋友合伙创办,郑罗浩在公司担任总设计师的职务。简本色空间设计事务所也是我院的校企合作单位,每年都会从我院选拔优秀的毕业生到其公司就职,不管是从专业技能方面还是学生的职业素养方面,我院学生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得到了校企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

信息技术系优秀毕业生、简本色空间设计事务所总设计师郑罗浩

在简本色空间设计事务所,信息技术系陈主任一行人对我院毕业生转达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对校友们的诚挚问候,并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工作、拼搏进取,为企业作贡献,为学校争光,使毕业生们深切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简本色空间设计事务所的领导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和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优秀毕业生与学院领导合影

最后,回访小组对简本色空间设计事务所为我院毕业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良好的环境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就建立全方位校企合作关系、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人才订单培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

信息技术系

 

201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