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学风建设” ——15级应用艺术设计专业建筑装饰设计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12-29 点击量: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学风建设是我校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15级的学生,经过一年的大学校园生活,更应该理解班级优良学风的重要性。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出更多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学生达到乐学、勤学、会学,早日形成班级长期有效的学习氛围。15级建筑装饰设计1班结合实际,针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学习懈怠等情况,于20161217190013512举行了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出席班会的有15建筑装饰设计1班的全体学生及辅导员。

本次班会内容是希望学生能有建立良好主人翁的意识,将大方面的号召具体到切身行动中去,充分调动积极性。因此,辅导员将班级下学期的工作活动计划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而对优良学风建设的工作思路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另外,举例列出不良学风的行为,针对讨论主题,辅导员对于学风建设向学生们提出意见。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信息技术系

2016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