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量: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年的礼花即将绽放。新年一路奔跑而来,给人们一个快乐的开端。元旦是新年伊始,你闻到元旦的味道了吗?2020年12月28日晚上7点30分,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5班的班长赖家豪在13218课室为大家展开迎接新的一年元旦的主题班会,也给同学们普及元旦的由来、故事、习俗文化等。

(班长赖家豪向同学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班长赖家豪提到元旦是一年的开始,我们翻开一本新日历,迎接崭新的一年。告别了旧年,新的一年在我们眼前仿佛出现了一条新的跑道,也许我们会在这条跑道上跌倒,但我们要顽强地站起来,顽强地向重重困难挑战。我坚信,在暴风骤雨后,总会出现一条美丽的彩虹。走进新的一年,走进蓬勃的希望,每一颗青春的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在这里,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园丁,有勤奋学习的莘莘学子;在这里,散发着油墨的清香,跳动着青春的脉搏;展望即将迎来的新年,更好的成绩等着我们去创造,更大的困难等着我们去征服,一项项壮伟瑰丽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

(同学们被辞旧迎新的情绪所感染)
        本次班会,同学们通过辞旧迎新的主题,对过去的一年做回顾,并对新的一年进行全面的展望。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并作出新一年的规划与打算,同时通过全班同学互赠祝福来增进同学了解与友谊,增强班级的凝集力。


信息学院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