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15 点击量:
        目前,全国的防控形势依然比较严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尤其是面对国外的疫情情况,严防境外输入非常有必要。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如何在这次寒假中做好自我防控,促进学生的自我成长,2021年1月12日晚上7点整,信息学院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全体同学在13214课室开展了一次关于“寒假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班干部黄天海正在主持班会)
        班会开始,首先班干部黄天海同学以PPT的形式给同学们介绍认识疫情防控的方法;寒假疫情防控的方法主要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用科学的方法来抗击病毒,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做好日常预防,不信谣不传谣,不过度恐慌,不盲目出境;要保持好的心态,要对国家有信心,要从官方渠道获得信息。为确保接收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做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健康的守护者、家庭的关爱者。做好个人防护和返程规划,游必有方。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

(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为了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健康安全,疫情防控,也是国家安全防控的重中之重,不容忽视。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怎样在寒假做好个人疫情防控,以及让大家知道一些在室内室外的居家防控的方法。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吃野生动物,敬畏大自然,敬畏每一个生命!
信息学院
2020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