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卫生责任区大扫除

发布时间:2021-01-19 点击量:
        为了营造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2021年1月16日下午3点整,信息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组织学生会干事参与本学期最后一次的卫生清扫活动。同学们怀着热烈和积极的心情参加本次清扫活动,这次活动不仅让校园的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美化,也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

(打扫活动开始)
        同学们集合完毕后,就一起去打扫学校公共责任卫生区,同学们都各自拿着清扫工具有序开始了这一次的工作,本次信息学院负责的卫生区域是体育馆附近至26栋27栋附近,大家分工协作,对每处地方都进行了认真负责的打扫。清扫时间持续了2个多小时,同学们在互帮互助中感受着集体的力量,这次打扫有了明显的效果。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也在活动中践行了雷锋精神,用自己的双手为校园营造了“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为校园美好的环境建设起到了引领作用。

(同学们认真打扫)
        这次清扫活动中,既美化了校园,也培养了同学们热爱劳动,热爱校园的高尚情操。校园文化建设,应落实到每个同学身上,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每个人都应有服务他人的意识,立足身边小事,为校园的清洁卫生贡献一份力,共同创造一个文明洁净的校园环境。
信息学院
2021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