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荣获广东省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量: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应用开发技能竞赛,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如期举行。本次实际参赛队伍来自全省40多家高职院校。


图1 领队会议会场
 
        本次大赛一改往届的团队竞赛方式,改为单人独立赛。竞赛实际技能操作包括“功能模块开发”和“测试与交付”两个模块环节,分上下午两个半场进行。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与多所公办高职院校同场竞技,展开历时7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选手朱耿升全程独立编程开发系统,顽强拼搏,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知识及良好的竞技状态。本次大赛共34所高职院校荣获一、二、三等奖,我院在该赛项上是首次参加,成绩位居13,获得二等奖。这项荣誉的获得,充分检验和展示了我院专业教学改革成果。


图2 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3 比赛现场



图4 参赛选手留影



表1 比赛成绩表
信息学院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