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之恩,母爱永恒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量:
        “有一份伟大叫母亲,有一份依恋叫妈妈”,为培养大学生感恩的良好品行,弘扬中华民族感恩的传统美德,增添母亲节节日气氛,让感恩之情盈满心间,20级计算机应用5班全体同学于2021年5月9日晚上7点30分在13218课室进行“哺乳之恩,母爱永恒”主题班会。

(纪律委员刘振宇在主持班会)
        此次班会由纪律委员刘振宇主持,会议伊始,由同学们自愿上台朗诵“致母亲的信”,讲述母亲对自己爱的点滴。小时候在母亲的怀里度过一个美好的童年,从牙牙学语到懵懂少年,每一步成长都注入了母亲的关爱与操劳,这对一个年轻的母亲来说,不知道要付出多少,从一个美丽动人的仙女变成一个蓬头垢面的妇人,是高尚而伟大的放弃。莺归燕去,春去秋来,如今大家都长大成人,母亲却两鬓斑白,脸上被岁月刻下了深深的纹路。所以,同学们,请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母亲,多给母亲一点爱与关怀。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希望本次母亲节班会主题活动开展能够培养同学们知恩、感恩、报恩的品行,教育同学们牢记父母的恩情,孝顺父母,报答养育之恩,体谅父母的辛劳,懂得做人的责任,最终学会施恩。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大家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自己对母亲那深深的爱。


信息学院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