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吸烟 走人生健康路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量:
        为了呼吁学院师生远离香烟,戒除吸烟陋习,迎接世界第34个无烟日的到来,学院向广大师生提倡“不吸烟”的健康生活观念,进一步加强师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让大家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2021年5月31日,在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谭诗敏老师带领下,信息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干事们进行禁烟宣传活动,用行动建设文明、洁净、优美、有品质的校园学习环境。

(同学们巡查教学楼)
        团总支书记谭诗敏老师与干事们利用课间时间,在13栋教学楼进行了禁烟巡查工作,对校内吸烟的学生或者老师加强思想教育工作,谭诗敏老师提到公共场合吸烟不仅危害自己的健康,还危害别人的健康,向老师同学们科普完吸烟的危害性后,还重点介绍戒烟的几种方法,并呼吁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禁烟活动中。为了更好的履行无烟校园的建设,谭诗敏老师与干事们对教学楼做清洁工作,拾起每一个烟头,净化身边环境,努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同学们认真进行清洁工作)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是父母的给予和上苍的恩赐,珍爱生命中的每一天,从今天开始,放弃香烟,热爱生命,创造美好的人生!此次禁烟宣传活动的举办,同学们了解吸烟的危害性,敲醒自己的警钟,将珍惜自己的身体,珍惜自己的年华,拒吸第一支烟。同时做一名宣传者,共创无烟校园。


信息学院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