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以心迎新

发布时间:2021-09-25 点击量:
        清波收潦日,华林鸣籁初。9月11日,初秋的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迎来一批新面孔,信息学院的工作人员忙碌而有序地开展迎新工作。迎新工作人员由学院院长、辅导员、任课老师及学生会干部、新生班级助理、大二大三在校生报名的志愿者,共1000多人组成。

(信息学院工作人员接待下车的新生)
        晨曦初露,工作人员便开始忙碌了起来,一辆辆大巴车载着满心欢喜的新生们踏入了南职的大门,来到了教学楼迎新点。一下车,热烈的气氛扑面而来,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温暖的服务欢迎新同学的到来,高举着信息学院指示牌为新同学指引着方向。为了协助新同学快速完成报到手续并顺利入住宿舍,每一位新生都由工作人员引领着办理入学手续、并领取各种物资。一路上,志愿者们也积极地为入学新生答疑解惑,让新同学详细地了解报道流程、校园概况。考虑到部分新生行李较多,本次迎新专门设置了行李集中存放点。贴心的“一条龙服务”,助力新生“轻装上阵”,大大提高了报到效率。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信息学院学生会干事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流程)
        9月11日傍晚,迎新工作基本接近尾声,信息学院迎接到1056名21级新生1056名。晚上8点,院长、辅导员和班级助理,走访了新生宿舍,了解新生遇到的一些问题。
        在学院领导、老师、师兄师姐的帮助下,相信新生们一定会在信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拥有美好的大学时光,也相信21级新生必将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也为南职带来一抹靓丽的颜色,成为一个优秀的“南职人”!


信息学院
2021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