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内务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量: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在2021年10月12日下午4:30,信息学院20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三班班干在辅导员吴柱梅老师的组织带领下进行一次例行查寝活动,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环境与生活习惯。
        为了学院宿舍检查顺利进行,班干检查工作认真,班助查寝态度亲切和蔼,同学们情绪饱满,文明礼貌,真诚待人,学生们也积极配合。

(
吴柱梅老师亲切问候同学们)
        吴柱梅老师温馨提醒同学们天气渐渐变冷注意保暖,督促同学们内务卫生要整洁以及物品摆放要规范;禁止带利器、刀具、大功率电器等,禁止吸烟,注意防火、漏电等安全隐患。全班9个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治,床铺上物品以及桌面上生活学习用品摆放整齐,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物品,宿舍安全管理制度完善,给人一种温馨和谐感觉。在走访过程中也发现少部分宿舍存在垃圾没倒干净以及物品摆放凌乱的情况,厕所卫生清洁不彻底,还有把鞋子或拖把在阳台随意摆放,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辅导员对这些问题进行批评,要求及时整。

(
宿舍阳台)
        本次内务检查,为同学们营造健康、整洁、舒适的寝室生活、学习环境,杜绝寝室安全隐患。希望同学们以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


信息学院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