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卫生责任区清洁

发布时间:2021-10-22 点击量:
        为加强学院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学习生活质量,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信息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在学院负责卫生区开展了一次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2021年10月20日下午校园大扫除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团总支与学生会全体干部与干事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干事们齐心协力共同搞清洁)
        活动中,各部门干事积极响应,认真参与,明确责任区,责任人,分配四人一组再由各小组长带队前往卫生责任区展开清扫活动。干事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按照卫生责任区划分对教学楼、宿舍楼周边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以及学院道路、广场以及运动场周边、绿化带上的枯枝杂草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做到了全面、彻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认真务实地完成了大扫除工作。

(干事们积极对待本次活动)
        秋风阵阵的吹,而干事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在合理的劳动分工下,短短几小时,校园校道焕然一新,垃圾桶旁掉落的垃圾也不见踪影。留下的,是干净整洁的校园,和沉浸在热情劳动中的南职人,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活动结束后,信息学院卫生责任区变得焕然一新。通过此次清洁活动,不但清理出沉甸甸的垃圾,还提高了同学们对环境卫生的重视,大家都感觉非常有意义。


信息学院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