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学生通讯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7 点击量:
        根据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关于印发学院网站管理办法的通知》(广南院字〔2016〕17号)文件精神,通过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努力,我系在2017年度较好地完成了学院要求的学院网站版面内容篇数,为了进一步加强相关内容的发布和更新工作,让我系各项活动得到及时的报道,传播正能量,使得社会各界通过网站发布的内容,能及时了解我系动态,经研究决定,由辅导员在我系一年级和二年级中挑选文字功底较强的学生,成立学生通讯小组。各辅导员在1月10日前上报各班通讯员名单到系办,并通知入选学生加入QQ群:322452878。各辅导员也要加入此QQ群。
        在进入三年级之前,各班通讯员每学期至少完成5篇通讯稿(以网站发布为准),进入三年级之后,不再担任通讯员。各通讯稿先交由相关辅导员审核,再由辅导员提交系办。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各班通讯员的积极性,特制定如下竞争性奖励制度:
1.每学期都能按要求完成通讯稿的,由系颁发聘书,不能按要求完成通讯稿的,通报批评,且由辅导员在本班中另选通讯员。聘书在二年级第二学期期末发放。
2.每学期进行一次学期评比活动,能按要求完成通讯稿,且学期通讯稿数量排名前五名的,由系颁发“优秀通讯员”荣誉证书。
3.每年度进行一次年度评比活动,能按要求完成通讯稿,且年度通讯稿数量排名前五名的,颁发奖金。第一名为一等奖,奖金200元,第二、第三名为二等奖,奖金100元,第四、第五名为三等奖,奖金50元。
       各辅导员所辖班级中,有通讯员被奖励的,也一并奖励,奖励金额可累加;有通讯员被通报批评的,该辅导员也一并通报批评。
 
 
 
 
                                                                                                                                                                                                                                                                                                                                                                                                                                                                                                     信息技术系
2018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