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

发布时间:2018-11-14 点击量:


       吕俊华,男,中共党员,思政课教师,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2013—2014年,在河南省卫辉市委党校工作,2014年8月调入我院。在中文核心期刊、学报等学术杂志,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新时代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对策》、《转型期社会主义坚定信仰的重塑》等十余篇。主讲《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课程。
 
       教师箴言:严是爱,松是害,对学生应当从严抓起。



       吕淑珍,女,中共党员,硕士,讲师,现就职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4年7月毕业于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2014年11月正式成为广东南方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主讲《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学生活动,指导学生参加演讲比赛、模拟面试等活动,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学习、兼职等各方面的问题。
 
       教师箴言:作为一个思政课老师,应立志成为指导学生发展的人生导师。不仅要把政治理论传达给学生,更重要的是还要培养学生正确的学习态度和思维方式。



       杜蕊,女,中共党员,硕士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毕业于五邑大学。主讲《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课余时间积极与学生交流互动,帮助学生解答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困惑。



       梁燕,女,中共党员,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为我院思政课专任教师。曾公开发表论文《教学素材的运用与呈现》《论教育境界的当代转向及教师角色诠释》。主要讲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等课程。

       教师箴言:坦诚做人,认真做事



       郑倩雯,女,中共党员,思政课教师。勤奋不息、爱岗敬业,以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以极度的热忱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之中,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主讲《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等课程。
 
       教育感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