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发布时间:2018-11-15 点击量:


    陈绮莹,女,
61岁,汉族,中共党员,政治副教授,广东南方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政教系政教专业,本科毕业,获法学学士学位。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函授进修班结业。主要从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军事理论等课程教学,主要研究方向是思想政治理论教育。1995年荣获“清远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1997被评为广东省“南粤教书育人优秀教师”;2016—2017、2017—2018学年度被评为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

曾参编《高职军事实用教程》,担任副主编;参编《大学军事学教程》,担任主编;多篇论文发表在省级、国家级刊物上。参与课题《高校基层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育与探索》(粤高校党建研究会【2017】2号)已结题,主持课题《文化自信视野下本土红色文化资源在高职思政教育中的应用现状分析及对策思考》已获2018年广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联盟资助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