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专业、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带头人——杨晓东

发布时间:2020-01-07 点击量:
       杨晓东,1983年07月毕业于江西中医药大学药学专业,制药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执业药师
       1983年至1993年 曾在江西省吉安县、市卫生局和药品检验所工作;
       1993年至2011年 先后在广东、浙江和陕西省外资和中外合资制药企业从事药品生产、质量管理和药品销售工作,担任过生产部长、质管部长、销售大区商务经理和副总经理职务。在制药企业还担任过质量受权人工作。
       2011年至2019年在佛山南海卫生职业技术学校从事药剂和中药专业教学工作,曾任学校药学综合学科组组长,学科带头人,并多次在教学竞赛中获奖,连续多年获得学校教学质量评比优秀奖。
       现任职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医药学院专任教师,任教《药物制剂技术》、《药事管理实训》、《中药商品学》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