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露书记看望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20-10-22 点击量:
        2020级新生军训开始的第二天,为了了解2020级新生军训期间的训练开展情况和新生饮水饮食情况,激发参加新生的军训斗志,10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紫露来到军训场地,看望慰问了正在军训的教官和全体参军的大一新生。承训单位副团长钟赞威、保卫处处长王再升、学生处处长常立威陪同看望慰问。
        书记在军训场地观看了新生军训情况,与承训基地教官、参军新生密切交谈,听取承训教官关于组织训练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军训工作的当前进展请款,对全体参训新生表示慰问,并特别关照参训新生的身体状况。以情带训,科学带训,以人为本,是本次军训的一大亮点。在军训期间,因天气影响,天气变冷要及时添加衣物。在学校两个饭堂的出入口,均提供凉茶,方便学生平时训练休息时饮用,尽可能的防止中暑、感冒等,提高学生身体免疫力。
        书记对承训教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教官的科学实训和严格要求表示赞扬,肯定了参训的大一新生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她强调:要保证全体参训新生安全、顺利地参与训练,确保今年度军训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