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党委举办2021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点击量:
        3月16日下午,我校2021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的22名同学,身披戎装、胸戴红花、精神抖擞的参加学校党委为他们专门举行的欢送会。学校党委书记张紫露、党办主任杨筱、武装部部长王再升、学工部部长常立威、团委书记伍晓冰等参加欢送会。
        张紫露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22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充分展示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的学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听党指挥、服从命令、保家卫国,传承好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传统。她希望新入伍的同学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增强自己的才干。参军入伍是同学们人生中的一个转折,大家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退伍后再次回到学校来继续完成大学的学业,成为学校的精英强将、优秀学子。
        学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王再升鼓励同学们心系国防,扎根部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部队建功立业,把自己历练成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秀战士,力争为国争光,为校争光。
        即将出发的新兵们踊跃发言,毕业生吴炜明表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投笔从戎,接受挑战!这是我们向理想迈出的第一步,也是我们无悔的选择!不负国家,不负于党,不负人民,无愧自己。我们将带着老师和同学们的嘱托和希望,在部队安心服役,以最好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学校。”
        在校生方梓龙则表示:“到部队后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尊敬领导,团结同志;争当优秀士兵,争当英雄模范,把满腔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不辜负学校师生的殷切期望,努力为国防事业建设再立新功,为学校争光添彩。”
        党委办公室主任杨筱为大学生新兵赠送了学校自主研发生产的防疫产品。
        我校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从2020年11月份启动,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下,在江海区人民武装部的指导下,学校武装部积极推进各项征兵工作,学校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大力支持与配合,圆满完成了我校春季征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