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专题一】迎新生风貌,展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19-09-14 点击量:
        9月11日早上六点整,一身身穿着靓丽的国旗护卫队服装的队员在田径场上,整齐列队听着指挥员口令,正在为军训开训升旗仪式做最后的热身。这是国旗队第二次正式升国旗的日子,也是国旗队值得骄傲的日子。今天在全体新生面前,拿出了国旗护卫队最靓丽的一面,毫无保留的展示给新生,提振了新生军训的士气,也鼓舞了他们向往国旗队,向优秀队伍靠拢。为升一次国旗,队员们每次都无私奉献自己的课余时间,积极投身训练场上,为我们带来一次又一次的鼓舞,决定做好每一次的升国旗任务作为护卫国旗的使命。训练不到1小时,队员们总是湿着衣服坚持到结束,意志非常的顽强,坚决战斗到最后一刻。在开学典礼暨开训升旗仪式上,国旗护卫队顺利地完成了学校领导交于的升旗任务。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学校领导、军训团领导、2019级新生军训的教官们及2019级全体师生。
        国旗护卫队队员护旗升旗,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时,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缓缓升起。通过此次升旗仪式,激发了新生的爱国热情,发扬了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了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了2019级军训新生的国防观念。
        最后,在此预祝军训的新生能在军训中养成良好作风,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顺利完成开学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