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获资助一次性建设经费20万元

发布时间:2018-12-14 点击量:
       12月12日,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高新分中心、高新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下属分站揭牌仪式以及资助颁发仪式在高新区(江海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元醒,高新区(江海区)领导彭章瑞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领导嘉宾还为园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代表、4家分站企业代表及6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以及8名在站博士后颁发资助,其中高新区6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分别是:大健康研究院、普家福、华粘新材料、泰林精密机械、谦信化工以及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给予我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一次性建设经费资助20万元,一直以来,江门政府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促进我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聚才创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发展,为我院教学质量与科研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我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秉承开放、创新、共享的理念,广泛吸纳各学科研究人才、各类应用人才,积极探索高层次人才的创新示范和引领作用,为区域企业服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努力构建产学研相结合的开放型学院创新体系,为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培养高层次各学科优秀人才,促进学院科研水平提升贡献力量。响应以人才创新为思想指导,进一步落实江门市“人才强市”与坚持人才创新驱动引领,促进我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科研平台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