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全国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量:
2020-12-01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帮助各设站单位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和新从事博士后工作的有关人员熟悉我国博士后工作相关政策及日常管理规定,推动设站单位博士后工作的健康发展,我们将于12月16日至19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内容
       介绍我国博士后制度概况和博士后管理工作有关政策、规定;讲解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和申请办法;介绍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国家专项交流计划项目;讲解“全国博士后管理信息网络系统及基金申报系统”的使用方法;交流讨论博士后工作管理经验。
二、 培训对象
        博士后设站单位管理人员,有关地区和部门博士后工作负责人。
三、 培训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20年12月16日至19日,16日全天报到。
        2. 地点:昆明西南宾馆(昆明市西山区西昌路148号)。
        3. 酒店发票名称:昆明和谷酒店有限公司
四、费用及其他事项
        1. 培训班收取培训费840元/人。参训人员培训期间往返交通费、食宿费自理,食宿由主办方统一安排。不安排接送站。
        2. 报名。参训人员请于11月30日至12月11日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报名,培训班不接受网下报名。网上报名后,参训人   员如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系统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
        3. 缴费。参训人员请于12月7日至11日登录人社部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网站(http://gp.mohrss.gov.cn/index.html),在培训报名缴费平台进行发票信息登记及缴费(具体缴费步骤可参见网站首页上的缴费平台介绍)。交费成功后直接打印交易凭单或截屏打印,于报到时提交。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将发至缴费登记邮箱。疫情期间,根据财政部和税务总局有关规定,培训班不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培训安全,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选派人员参训。参训人员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到,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请勿参训。
五、联系方式
    (一)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博士后基金管理处
        联系人:池莲子
       电话:010-82387704
     (二)人社部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
      联系人:吕婧  韩忠安
      电话:010-84639246,84633924
      电子邮箱:gpzxpxec@mohrss.gov.cn
 
 
 
 
附件
酒 店 乘 车 路 线
酒店名称:昆明西南宾馆
酒店地点: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西昌路148号
长水国际机场到酒店:乘坐空港快线2号线B线,在锦江大酒店下车,步行678米到达双龙商场,换乘184路在工人新村站(西昌路)下车,步行384米即可到达。全程28公里,打车约70元。
昆明站到酒店:出站后步行93米在在昆明站上车,乘坐64路,在工人新村(西昌路)下车,步行384米即可到达。全程3公里,打车约10元。
昆明南站到酒店:乘坐地铁4号线,在火车北站下车,B口出,乘坐3路在工人新村(西昌路)下车,步行254米即可到达。全程32.4公里,打车约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