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第一职业教育集团领导到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30 点击量:
       10月28日,顺德区第一职业教育集团(下简称集团)由集团党委书记梁泽洪同志带队,一行八人,到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徐刚校长带领校办主任官飞鸿、招就办主任李浩东、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于有生、财经学院院长何玉英、实训中心副主任黄锦添等同志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
图1 徐刚校长(左一)欢迎梁泽洪书记(左二)
       在座谈交流会上,徐刚校长对客人们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逐一介绍了在座领导。通过宣传片和徐校长的报告,向客人们展示了我校的办学水平、办学规模,并重点介绍了我校“产教一体,双轮驱动,融合发展”的办学特色和我校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广东智工机床装备有限公司、广东新偲投资有限公司三家“校中厂”企业。
图2 座谈交流会
       宣传片和报告内容受到了客人们的一致好评,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集团党委书记梁泽洪称赞我校的办学规模和办学水平,对我校的办学特色,特别是徐刚校长所言的“产教一体,双轮驱动,融合发展”的办学特点更是大加称赞。通过对我校的了解,特别是学校建设、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给予了大家很多的启发。梁泽洪书记表示我校办学质量高,专业开设几乎涵盖了整个顺德中职院校的所有专业,合作的空间非常大,希望能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图3 集团梁泽洪书记讲话
       集团副书记廉捷也热情发言,对我校的环境和氛围极力称赞,对我校学生热情带路指路一事表示特别温暖,第一印象特别好。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寻求与我校达成“三二对接”、“1+X”证书、自主招生等项目合作。
图4 集团廉捷副书记讲话
       我校招就办李浩东主任对来访的领导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李主任表示,我校正在积极开展“三二分段”招生,招生形势良好。2017年时录取了480多名顺德学生,该批学生质量好,学生技能水平高、素质好、报到率也高,非常欢迎顺德的学生、家长和学校到我校进行参观考察。同时,徐刚校长表示非常愿意和集团的学校进行合作,在招生季节将和李浩东主任一同前往相关学校进行招生宣讲活动。
图5 我校李浩东主任发言
       会上,我校免费赠送了集团学校所有报考“三二分段”学生每人一套复习资料。集团书记梁泽洪亲自给我校徐刚校长颁发了集团顾问聘书。
图6 集团梁泽洪书记为我校徐刚校长颁发集团顾问聘书
       随后,与会一行人参观了我校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体验中心,广东南大机器人公司口罩自动化生产线、电商实训室、中药博物馆、护理实训室、模拟航空港实训厅、广东智工机床装备公司生产线、实训大楼、图书馆、VBSE虚拟商业社会环境实训中心、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等场所和“校中厂”,还亲自体验了一把“人脸融合体验系统”、“图像风格迁移系统”、“虚拟现实”等项目,对我校的“校中厂”模式、校企合作深度、学校的投入推崇备至,对我校整个校风、学风、学校文化赞不绝口。
图7 我校领导与集团领导合影
 
图8 参观我校
       参观后,与会者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此行让他们了解我校的文化、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加深了友谊,为今后的相互合作交流打下坚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