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大学英语Ⅰ》模拟考试及考务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点击量:
       根据2019级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第18周和第19周周一为公共基础课程考核时间。由于本学期是我校第一次使用在线考试平台机考《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英语Ⅰ》、《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三门公共基础课,为做好期末机考准备工作,熟悉和测试在线考试平台的性能和网络状况,教务处组织未本学期未开设《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建设学院的2019级学生进行了一次《大学英语Ⅰ》模拟考试。
        模拟考试前,教务处组织财经学院外语教研室、信息学院、马克思学院相关授课和阅卷教师参与监考,并邀请考试平台工程师对监考教师进行监考流程和注意事项讲解。


图1.考务会


图2.测试现场1


图3.测试现场2

       通过本次考务会,教师对在线考试平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熟悉了在线考试平台的监考流程、注意事项、评卷方法;通过测试,学生熟悉了期末机考的操作系统、流程、方法,为期末考试工作更好地开展提前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