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返校学生今天正式开课 教学秩序良好

发布时间:2020-08-24 点击量:
       8月24日是我校2019级学生返校开课的第一天,也是2018级学生返校开课的第二周。早上7:40张紫露书记和徐刚校长亲临教学现场,进行第二批返校学生(19级)开学教学情况的检查指导工作,教务处、督导室及学生处的工作人员陪同进行检查。


图1.学生有序进入教学楼


图2.张书记、徐校长检查工作


图3.学生隔开座位就坐

       从巡查情况来看,值得肯定的地方有很多。各二级学院的领导能够亲临本院的教学现场进行检查督促,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任务落实到位;没有发现任课教师迟到或准备不到位的情况;大多数教师忠于职守,认真备课上课、履行管理课堂的职责;学生迟到现象较少,学生听讲认真;各教学服务部门能够各司其职,尽职尽责,使校内的教学工作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井然有序、顺利展开。
       张书记和徐校长强调,现在正值盛夏的炎热时节,更是新冠病毒的防控时期,上课期间师生们务必要注意课室的通风,及时打开课室两侧的窗户和前后门,牢牢树立长期抗疫的思想意识,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和交往习惯,自觉保持同学之间社交的距离 。
       从总的情况来看,本周的情况较上周有更好的改善,教务处将及时下发检查情况通报,把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二级学院领导和师生进行整改。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推进我校教学服务和管理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