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技能大赛表彰大会暨2021年技能大赛推进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8 点击量:
       2021年3月17日下午15点整,我校2020年技能大赛表彰大会暨2021年技能大赛推进会在图书馆五楼国际会议交流中心隆重举行。获得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生专业技能竞赛的获奖学生代表、指导教师、2020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参赛学生、指导教师参加了表彰会和推进会,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处长、徐刚校长出席了颁奖仪式。
       会议开始,教务处李中原处长宣读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各级各类大赛获奖个人的决定》。紧接着进入颁奖环节。参会领导分别为获得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生专业技能竞赛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获奖学生代表、指导教师和获得2020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的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1.教务处李中原处长宣读表彰决定


图2.颁奖嘉宾与获奖学生代表合留影念


图3.徐刚校长和指导学生获得省级一等奖的指导教师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由指导学生获得“会计技能”赛项一等奖的李彤老师、指导学生获得“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一等奖的张翠丽老师上台交流指导大赛的心得。他们表示感谢学校董事会、学校领导、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让他们有机会为学校争光。所有的硕果累累,都是厚积薄发。每一位参赛选手背后都有一位或多位指导教师在赛前仔细研究赛事规程、分解各得分点,同学们优异的成绩背后倾注了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辛勤付出与努力,希望参加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生专业技能竞赛的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再接再厉,获得更好的成绩。


图4.李彤老师分享大赛指导心得

       在推进会的最后,校长徐刚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获奖学生和教师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感谢,并指出学生和教师技能竞赛的成绩是学校的标志性成果,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发展有重要作用。学校董事会、学校各部门一定会全力支持学生和教师参加专业技能竞赛。随后徐校长提出了对师生们的期望:希望参赛学生和教师认真研究竞赛规程和相关文件、努力备赛,争取在今年的学生和教师专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为自己争光、为学校争光。


图5.徐刚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