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2019、2020级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
        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根据学院教学进程安排,为做好本学期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现组织2019、2020级学生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所修课程的教师教学情况进行网上评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主体及对象
       1.评教时间:2021年7月5日~7月9日。
       2.评教主体:2019、2020级全体学生。
       3.评教对象:承担2019、2020级课程教学的任课教师。
       二、评教方法
        学生可以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主页右下方的教务系统或直接登录http://jw.gdnfu.com:8888/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用自己的学号、密码(2020级初始密码为学号)进行评教。
        三、评教要求
       1.学生评教是一项严肃的工作。每一位同学应认真对待,不能相互干扰,影响评判标准,更不能请他人代评或代他人评,以对学校、对任课教师、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客观、公正地评价,正确地行使自己的权利。任课教师不得给学生任何暗示。
       2.正确对待老师的严格要求。不能因为教师要求严格而对教师授课作出不切实际的评价。
       3.请各学院认真组织、落实学生评教工作,确保各班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
       四、注意事项
       1.评教采用百分制打分:每门课都有7个评分标准,每个标准的满分都是100分,学生打分必须是1~100之间的整数,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1。
       2.评教采用关联机制,即没有参加评教的学生不能查询、打印成绩,同时会影响下学期公选课选课资格。
       3.学生评教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功能关闭后不再重新开放,因学生个人原因未参加评教导致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4.学生遗忘教务系统账号、密码,可到各二级学院教学干事处清零重置。
 
      
                                                                                                                                                              教务处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