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重视教学督导队伍的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04 点击量:
       新学期开始了,学校为了更好地发挥教学督导室的工作职能,进一步完善院系二级督导工作制度,确实推动教学质量监控的有效实施,根据我校专业不断增多的实际情况,学校人事处于近日发文新增了两名教学兼职督导员。
       这次新兼职督导员的产生,如从前一样,严格按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和规定办理,在人员的选定上,从学历、职称、教学经验、工作态度等资格方面严格把关,按照学院先推荐、相关部门审核、后由学校人事部门批准的程序进行。
       学校教学督导室非常重视新督导员的思想教育和业务能力培养工作,专门开会宜讲了学校督导工作的重要性,让其明确教学督导室的督教、督学、督管的工作职能,与此同时,向他们提出了具体岗位工作任务,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做好教学检查、督促、信息反馈、评价等各项工作,并希望大家要有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奉献精神。新兼职督导员也表示,要向同行学习,在工作中不断熟悉情况,认认真真地完成工作任务,履行起岗位职责。
 
                                                           督导室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