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9 点击量:
       近期,督导室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是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所取得的10个方面的重大成就,也认识到目前我国发展环境所面临的复杂多变的形势,清楚了2035年要实现的9个方面的远景目标,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个主要目标以及12个方面的具体举措。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文件精神的学习,倍受鼓舞。作为教育工作者,在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的同时,尤其要结合《建议》中与教育相关的内容,从融入学校发展的视角规划个人的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焦海丽老师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将会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地贯穿到整个课堂教学中,教育学生明确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智能制造学院的贾春舫和信息学院的付琳老师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深切感受到新时代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作为教师党员,更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合格人才多做贡献。” 
 
                                                               督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