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准设立江门市第四十二职业技能鉴定所

发布时间:2017-12-12 点击量:
       由于我院的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以及社会用人单位对职业资格证书的大力需求,我院职业技能鉴定需求猛增。2017年3月,考证办在学院董事会及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根据《2017年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申报条件》文件的有关规定,特向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在我院设立职业技能鉴定所,开展以“电工”工种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期间,我院严格按照省厅统一要求准备理论和实操考场的软硬件设备,以及布置考场环境。2017年6月,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派考核小组对我院理论考场的考试管理机和考生机,以及实操机房等设备和环境进行了检查,并统计了考场备用机位数,顺利通过了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验收。
       2017年11月,我院获批准设立江门市第四十二职业技能鉴定所。
                 
                                                                                                            考证办
                                                                                                       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