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06-13 点击量:
        2018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2018年06月16日,考试地点为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潮连校区,准考证已经发到系部。请考生带好准考证、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及学生证(三证缺一不可),并自备2B铅笔、橡皮擦、黑色签字笔及英语四六级专用调频耳机(用于听力考试,一定要自备多一对电池)等考试工具,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
        因为在江职院借考,请各考生特别注意:1,三证缺一不可,少一个都不能进考场。缺哪个,尽快补全;2,考试前认真检查一下调频耳机,一定要自备多一对电池,考试期间出现任何故障,责任自负,不能以各种理由借用监考老师的。监考老师的耳机是老师专用的,不是学生用的。3,考试期间手机关机,特别是闹钟,将考场纪律放在第一位。关机了也不能带在身上,要放在指定位置。

 
                                                                                                 ------考证办2018年0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