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2 点击量:
广东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11月27日下午,广东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龙柏林教授主讲。

龙柏林教授从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巨大成就到“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过程,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讲座具体围绕读懂五年规划、接力擎画宏伟蓝图,读懂全会精神、提高干部七种能力,提高干部能力、肩负时代历史使命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引发了强烈共鸣。

龙柏林教授的讲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我省技能人才评价工作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