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江门市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量:
        12月21日上午,2020年度江门市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共65名退役士兵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徐刚校长对全体退役军人致以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强调这次培训我校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为期五天的课程。目的就是通过这次培训,普及大家的就业创业政策与法律法规知识,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以及完善和提高我校培训机构的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



       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姚继业强调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是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营造关爱尊崇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增强全社会爱国拥军意识的生动实践,希望退役军人珍惜这次培训机会。
       本次参与培训的65多学员统一入住学校国际交流学院,接受包括政策宣讲、参观学习、技能培训、专题实践等项目的培训,培训主要对退役军人及时跟进开展心理引导,帮助退役军人从紧张的集体生活、供给制保障等军营生活中调适过来。通过培训,引导退伍军人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适当调整就业预期,合理规划工作生活,尽快融入社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