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初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量:
        半年来,学校多措并举推动“1+X”融入人才培养,为稳步启动培训、评价,使学生获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奠定良好基础。经与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证书评价组织北京新奥时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有效对接,正式确定12月26日上午对学校首批报名1+x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初级考试的学生进行理论考核。
       12月26号上午,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考试于17407,17405,30208和30209四个机房同时进行,技术专业教师精心准备,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学生考前培训、考务组织等各项工作,在考务人员,技术人员,监考人员的一致配合下,完成了此次考核任务。
       通过本次
1+x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初级考试,激发了学生对工业机器人的浓厚兴趣,使学生认识到工业机器人在未来智能制造中的重要作用,坚定了职业理想,不断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