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编程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量:
       12月28日,工业机器人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于17栋,30栋和25栋六个机房同时进行,本学期从考前动员、学生培训、模拟考试、考场环境等方面做了准备。由于初次实施本次考试,平台搭建、调试方面遇到不少困难,但在考务人员和监考老师的一致努力下,最终确保了本次考试的完成,同时也将考试中出现的问题积极进行总结和反馈,确保下次考试工作顺利。
       “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主要面向网店运营助理、网络编辑、网店美工、网店客服等岗位。
完成商品上传与维护、营销活动设置、日常订单管理、首页设计与制作、详情页设计与制作、自定义页设计与制作、客户问题处理、交易促成以及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任务,具备网店开设与装修、客户服务能力。
        本次“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的举行,将对学院提升学生职业技术技能和综合素质,打通人才与企业的供需匹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