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初级考试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量: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积极开展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近日,首场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17栋,30栋和25栋六个机房同时进行。
       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证办和学院落实考试前需准备的人员、场地、设备,准备考试平台的搭建、安装、调试等,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考场内均在四个角落放置摄像机全程录像。由于初次实施本次考试,中间虽然出现了一些服务器不兼容等技术问题,但在考务人员和监考考试的一致努力下,最终确保了本次考试的顺利完成。
      考试结束后,对首场1+X
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中的经验进行了总结,并针对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对考试流程提出了优化建议。此次1+X网店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提升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