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证书(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量:
       我校为积极响应“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努力实现我校“1+X” 认证考核站点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维护考试的严肃性、权威性。12月26日上午,“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证书(中级)考试在我校25栋顺利开考。
      考试由培训评价组织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实施,为保证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财经学院老师及考务人员做到提前部署、统筹安排,考前准备工作和考场布置;考前网络环境监测和考中技术支持;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远程支持考试工作。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到岗,组织考生井然有序的进入考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本次“1+X”考试的圆满完成,将有效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让学生练就更扎实的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实现了财经学院学生技能和理论知识的高度融合,为学生提供了更宽更广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