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数据审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量:
        2019年10月29日下午3点,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下简称数据平台)的数据审核会议,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均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与诊改办公室廖启和副主任主持。
        会上,由廖副主任操作展示了数据平台采集的各项数据,各位领导逐个审核了核心指标数据和案例汇总数据。陈校长和各位副校长对所有关键指标数据进行了审核比对,对一些有明显逻辑错误,或有异议的数据,要求负责部门回去后再次进行认真审核更正。领导的认真负责保证了我校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最后,陈校长对数据平台工作做工作指示,要求信息与诊改办公室一定要再次审核数据,把会上查出来的问题数据进行确认更改,并按时上报教育部云中心。对此项工作中出现的一些现象如某部门未能按时上报数据、两个相关部门的数据不一致等做了批评,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负责,按时完成工作,对多个部门相关的工作也一定要部门间相互协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