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9-2020学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数据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量:
       2020年9月1日,2019-2020学年数据采集平台网络版由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平台组正式发布,为了做好此项工作,我校制定和发布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广南院字〔2020〕77号)文件,文件规定了数据采集每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要求,确保了我校按时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
       9月10日,信诊办召开了数据平台源数据采集工作会议,信诊办廖启和副主任主持,负责源数据采集的部门(人事处、教务处、各二级学院)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9月26日,召开了数据平台数据采集会议,信诊办廖启和副主任主持,参加人员为负责数据采集的部门领导人和工作人员。
       10月26日,徐刚校长召集各部门负责人和数据采集工作人员开展了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审核会议,对数据平台中的数据逐条逐项进行检查核实,确保每一条数据都准确真实。
       10月31日,我校按时完成数据采集工作,并进行了第一次提交。
       11月31日,经过一个月的再审核,对数据平台数据进行再次修改提交。至此,我校顺利完成《2019-2020学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数据采集工作。